澳門文學館推喜迎新春活動

2月1日至2月8日

為迎接福氣滿滿的龍年(甲辰年)到來,文化局將於本年2月初在澳門文學館舉辦“親子禪繞利是封工作坊”及“龍騰虎躍迎新春——揮春創作活動”,活動費用全免,歡迎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。

禪繞畫藝術創作是透過創作者的一筆一劃,令創作者達到靜心舒壓的效果。是次工作坊由導師指導參加者學習搭配簡單襌繞圖案,繪畫出屬於自己獨有的利是封,傳遞對新年的祝福。活動日期及時間為2月3日及4日,上午10:30-12:30及下午3:00-5:00,合共4個場次。

另外,為了增添節日的喜慶氣氛,今年將會於澳門文學館舉行“龍騰虎躍迎新春——揮春創作活動”,自2月1 日至2月4日;2月6日至2月8日,免費向公眾提供揮春紅紙及筆墨,讓參與者自由創作及書寫賀年語句。同場將免費派發文化局早期出版物,送完即止。

有興趣參加“親子禪繞利是封工作坊”的市民,可於1月15日上午10時起,登入一戶通“活動報名”(activity.mo.gov.mo/activity-h5/activity-list-web)進行登記,倘報名人數多於指定名額時,將以抽籤形式決定,獲錄取者將以短訊通知。 而“龍騰虎躍迎新春——揮春創作活動”則無須報名,歡迎公眾親臨現場參與,共度新歲。

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11或8399 6441。